为了走江湖我又开始燃烧小宇宙了

【明天就是七夕了,酒店会爆满,餐厅会排队,KTV里无数表白,结婚登记处排起长队,商场到处都是画着爱心的广告标语,地铁里是卿卿我我的小情侣,街上都洋溢着费诺蒙的味道,但是这些关我屁事,总之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我明天早上要给自己做甜汤喝,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meiya】

我的七夕决定陪着工作和夜场羽毛球度过。还好还好,有人带着打羽毛球要不然我肯定加班去了,加班真是消除寂寞无聊的神器,让我顺利的远离胡思乱想和胡思乱想,并且深刻感到专业和差距和每次一毫米的进步,为了这每次一毫米的进步我愿意每天都活的跟打了鸡血一样,这让我感到痛快。

好基友好闺蜜比男盆友还难找,我去给别人念了一首诗,结果我哭了,这算怎么回事儿嘛真要怒了。不过没关系,我还有个能在电话里和我一起骂傻逼的傻逼闺蜜,顿时让我觉得不孤单了,“绳命是剁么的回晃”写在办公室的透明玻璃上我有事儿没事儿过去瞄一眼就觉得好开森,仿佛是专门写给我的,虽然在我去之前就有了。

ps:某裴同学请你少花钱好好学习然后回来买车带我出去玩。

       热伤风是很冷很困头晕的症状么。。。。

评论 ( 4 )

© 折腾又无知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