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我们没有在一起。

所以很多事情滞后了,慌张了,甚至有些泄气了。今天我说的那句话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我当场想扇自己两耳光。为了我过于茂盛的自尊心。

然后我想了一下,很想对你说抱歉,因为你并未做错任何事还要承担我的无理取闹和无理取闹,不过,请你谅解,并请问张先生,你还能容忍我的无理取闹么,或者,请试着体谅我的无理取闹。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意识到这样慌张不自主的我应该正在给你制造不正面的压力吧,你会厌烦并且会默默叹气也说不定,人么,比如我,贱的很自知,总是要把大家都逼到死角来证明有人在乎我很爱我愿意疼惜我,我真的明白这样没帮助那样很糟糕,但是怎么办,一旦情绪来了就是止不住让自己变成了一个傻逼女人。我从来都这样骂我的姐妹,甚至暗自庆幸这样的事情老娘绝对不会做。

我只是缺个陪伴在身边,所以倍感孤单才会这样。心态有问题自然事情就会出状况,我的理性在今天此刻才刚刚出现,它来晚了我已经犯错了。我现在弥补,我悔棋,我撤销。我只是现在孤单的以为我离不开你,我已经挑好了英语班,从武汉回来就开始上课了,等我考完了英语明年申请学校,我们美国见,有缘就继续做恋人。

Hey,在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日子里我选择好好做自己。

评论 ( 2 )

© 折腾又无知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